操作股票一定要知道ㄉ基本道理           336.gif

 票操作最基本ㄉ道理:[想操作股票一定要知道ㄉ道理]

1.      股票ㄉ玩法˙2.股票漲跌因素˙3.選股方法˙4.如何操作.5.解套方法˙

 

1.      股票ㄉ玩法:証管會ㄉ規定..就只有一種玩法..多跟空相互ㄉ賭博

 

2.      股票漲跌因素:好ㄉ多就漲..看跌ㄉ多就跌..簡單說就是以量取勝。

 

                 所以粉簡單就可以知道..誰錢最多..??..誰就可控制乎!!!

 

3.      選股方法:要選資本額較大ㄉ股票..因股本大ㄉ公司..營運較有制度..比較不會

 

             有經營不善問題..股東.外資.投顧.3大法人會來操作.所以買賣..

 

             怕出問題.反之.資本額少ㄉ.制度不好.一虧錢就沒資金可運用..

 

             以股票一賣出..就不想買回來..自己就不想操作..3大法人怎會

 

             操作這種股票呢??以簡單ㄉ說3大法人不操作ㄉ股票.偶們同樣

 

             ㄉ也不要去碰它..以免碰到地雷..!!!選股就這ㄇ簡單囉!!!!!

 

4.      如何操作:拉抬盤整

                                                       這就是操控股票手法四部曲..

                             盤整摜殺   

            

5.套方法:一旦被套..如套在低點..等一些時日..就可能解套..如套粉多時..

 

           1 年半載是無法解套ㄉ..就只有跟它賭啦見高量大..賣出..量少價跌..

 

           買進..用高出低接手法..趕快解套..就如偶所POSㄉ操作法..10

 

           高出低階..再多買1..來回10趟就變20..先降低成本..再慢慢解

 

           ..如不由被動轉成主動..被套..要等何時才能解套..??頭髮都白咦!!!

         

          如子彈還有ㄉ話一面做攤平動作..一面做高出低接手法趕快板本回來..

     

       在偶ㄉ分析區裡面示範粉多次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