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gif  如何看盤.?.

1.前面說過粉多次囉...股票操作四部曲..拉抬→盤整→慣殺→盤整

 2.只要知道四部曲ㄉ位置..就可以掌握先機..而提早佈局....。

3.由馬上好.之後ㄉ大慣殺.到現在ㄉ盤整.都在低點..所以是佈局ㄉ時機

4.現在都漲到9.000多點囉..操作要特別ㄉ小心啦..!!

5.有粉多股票漲到..比淨值高出2倍以上..這些股票要特別留意..!!!

6.如果看到量大..振幅也大ㄉ時候..就是已達到高點嚕..做高點ㄉ盤整..

7.準備隨時要下殺ㄉㄉ動作...要趕快出脫持有ㄉ股票...

8.反之..比淨值還低ㄉ股票.. 可以考慮承接..因為.....

9.大盤一直漲..股票也隨之一直漲ㄉ股票..一但下跌.也一定下殺ㄉ..

10.大盤一直漲..股票卻不漲..反而下跌ㄉ股票..大盤跌時..反而是撐盤ㄉ股票..

※.請特別小心5窮6絶7上吊ㄉ月份˙詳細在操作股票大解密裡面有說明...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