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操作股票ㄉ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嚕

剛開始操作股票..什ㄇ都不懂..以為如媒體所說ㄉ→投資!!!!

1.就是聽信分析師..相信媒體..相信那些碗糕表...輸啦...一褲子 !!

2.不甘心..一時性起..去統計歷年ㄉ股價..發現都是開高走低....

3.又發現..每年都會大漲3~5千點..也會大跌3~5千點..

4.又聽到前法務部長..王作榮說..股票是耍散戶ㄉ..

5.再看到外資大買就會大漲.大賣就會大跌.那豈不是可以控制囉.!!

6.就這樣頓時而悟.原來是人為可以操控ㄉ.就往人為操控去探討!!

7.人為操控必定有手法..!!有漏洞..!!就一直去研究探討囉..

8.因都是開高走低..又大部份都原地盤整..振幅粉大..才恍然大悟!!

9.原來..殺下來之後..必須把散戶虧ㄉ錢..融資虧ㄉ錢..洗出來..!!

10.所以一定要盤整..就是把錢洗出來ㄉ過程..故!上網告知大家啦!

※.所以發覺到其手法就是→拉抬→盤整→灌殺→盤整→再重複一次!

   操作時間點請回看偶POㄉ文章:股票操作→大解密有詳述!!!!

1.從上網談論股票到現在..偶都一直強調..股價可以控制..

2.也一直強調..股票只有兩種人在玩..一是3大法人..二是呆呆ㄉ散戶.

3.3大法人控制股票ㄉ方法是..多..空來回操作..

4.也一直強調..所有國家機器..都被3大法人利用啦..

5.3大法人要套牢妳粉簡單..來ㄍ跌停帶量..妳賣都賣不出去...

6.請多看偶ㄉ部落格..對股票ㄉ論述...都叫人不要進來..!!

7.專家+金主+國家所有機器+股票可以控制=妳如何玩得過人家..?

8.更一直強調..6.500點以下..進場..8.500以上..準備退場..

9.記住股票沒有人買時..又都在3大法人手上時..一定會漲..

10.股票一但在散戶手上時..一定跌ㄉ..真ㄉ股票不能碰ㄉ囉...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