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從SARS到H1N1.必備的基本常識!抗H1N1和流感秘方!

                                如果您的西醫師還認為感冒有醫方,您也不用去了

                  因為連歐美國家都知道感冒是病毒所引起,抗組織胺、鎮熱解痛劑、

               抗生素都不是真正處理這感冒的良方,所以許多有良心的美國西醫師

                                根本不開藥。台灣的西醫師怎樣呢?隔絕於世間嗎?
 
                    感冒的中藥,就是自然界所提供的藥草。  

 

 

001.bmp 

 * 請記得如果您去看的中醫師,連這個知識都沒有,您還是不要再看了!

 ※在最後面[最下方]˙有抗H1N1和流感私人秘方"粉薑茶 "

 

002.bmp  

003.bmp 

004.bmp 

005.bmp 006.bmp007.bmp008.bmp009.bmp010.bmp011.bmp012.bmp013.bmp014.bmp015.bmp016.bmp017.bmp018.bmp

* 如果您的西醫師還認為感冒有醫方,您也不用去了,

因為連歐美國家都知道感冒是病毒所引起,抗組織胺、鎮熱解痛劑、

抗生素都不是真正處理這感冒的良方,所以許多有良心的美國西醫師

根本不開藥。台灣的西醫師怎樣呢?隔絕於世間嗎?
 
*感冒的中藥,就是自然界所提供的藥草。  

===========================================

抗H1N1和流感秘方"粉薑茶 "

                    ATT00001.jpg   

這一杯是陳醫師獨創的秘方:粉薑茶,是我偷偷學來的!去年陳醫師回美國出差,時差加上氣候變化(早春美國加州比台灣冷),我發現他很照顧身體很有一套:晚上睡前泡腳,起床後馬上到廚房東摸摸西摸摸,煮出一大杯的粉薑茶。他喝了之後,整天精神很好,整天東奔西跑也沒看他有一點倦容。我也從原本喉嚨發癢的早期的感冒症狀,到精神百倍,躲過一場流行感冒! 

這個粉薑茶,是陳醫師私人祕方,過去我只聽過他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演講,口述作法給聽眾知道,因為當天他演講桌上放了一杯粉薑茶,Q&A發問時間來賓好奇問他喝的是什麼茶?他才分享的!

我學會之後,秋冬流感季節,只要喉嚨或呼吸道覺得癢癢的,喝上一大杯粉薑茶,馬上就好了,感冒就不會上身,屢試不爽。其實這個粉薑茶,是陳醫師用來對付過敏和花粉症的家用秘方,我也和許多過敏的朋友口頭上分享過,聽說效果很不錯。 

最近美國墨西哥不是傳出豬流感嗎?其實它是一種早就存在的流感病毒H1N1,大家都知道流行性感冒是沒有藥醫的,我認為預防感冒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感冒還沒真正發生的第一時間,就扭轉乾坤才是。這句話說起來很輕鬆,可是很有學問喔!以我自己例子,每次一發現喉嚨癢癢的,馬上喝下粉薑茶,泡維他命C粉,或把一整顆的新鮮檸檬泡熱水喝下去,喉嚨立刻就不癢了。如果因為懶惰或忙碌,而沒有在第一時間作預防的動作,喉嚨或上呼吸道繼續感染下去,就很有可能就會變成感冒。多年來,我已經摸索出我個人預防感冒的最有效方法,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身體的弱點也不一樣,作法也許不太一樣,但是第一時間就最對事情,是最有效的。很多人一感冒就吃大量的維他命C,其實在維他命C在感冒的初期很有效,但是一但感冒了,效果就很有限了!

這個粉薑茶,非常適用在預防感冒,舒緩鼻子過敏和花粉症。但是做法可是很有學問,做錯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喔!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怎麼做:

第一步:準備二比一的生薑和美國花旗蔘(目測法即可,花旗蔘泡開後的體積為主)

         ATT00002.jpg  

第二步:約350毫升的水煮開後,放入花旗蔘,蓋鍋蓋小火煮約15~20min。

         ATT00003.jpg  

20min 之後可以聞一下,花旗蔘的香氣四溢!

        ATT00004.jpg  

第三步:放入生薑碎末,立刻蓋上鍋蓋,關火!

       ATT00005.jpg  

第四步:千萬別小看這一步,蓋鍋蓋後悶至少二十分鐘,即可。 

       ATT00006.jpg  

第五步:打開蓋子,倒出粉薑茶,聞一聞香氣,趁薑的有效成份尚未揮發之前,盡早喝掉!也可倒入密閉玻璃瓶,帶出門!

====================================================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