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免錢休息站

                                                 五星級(有省錢)休息站

 高速公路上可以補眠再開!五星級休息站睡覺洗澡免錢

 新竹的湖口休息站、台中的泰安、台南的新營~睡覺洗澡免錢補眠再上!
              

 一月份開始,高工局在北中南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裡,設了三個號稱五星級的駕

駛休息室,不但可以睡覺,還可以洗澡,燈光美氣氛佳,大受用路人歡迎。 

國定假日長途開車,一開就是好幾個小時,你累了嗎?
       

拿出證件,登記姓名,休息一下,這裡不但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超周到。
       

拉起簾幕,工作人員立刻送上毯子,有床舖、有冷氣,閉目養神四個小時,還不

夠沒關係,沖個澡精神更好,沐浴乳、洗髮精要什麼有什麼,通通不用錢。 

蓮蓬頭加上按摩水柱,這種五星級設施,可不是出現在飯店,而是在高速公路的

休息站。
       

民眾:「很棒啊,因為累的話洗個澡,可能可以消除疲勞。」
       

民眾:「如果長途駕駛,可以到裡面休息,其實對駕駛人蠻好的。」        

這麼方便的休息站,北中南都有,新竹的湖口休息站、台中的泰安、台南的新

營,今年一月正式啟用,上門的駕駛絡繹不絕。
       

工作人員:「中午也是屬於人比較疲倦的狀態,所以這個時間點來休息的人,也

相對的比較多。」
       

就怕疲勞駕駛太危險,高工局的貼心服務,讓這些舟車勞頓的駕駛們,可以暫時

歇歇再上路,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33.jpg  

 馬雅預言+美國NASA太空總署→確定世界末日

1.馬雅→天地更新.!.美國太空署總署[NASA]→也確定會磁極顛倒..

2.如果馬雅預言不準.!.美國太空署確定會死粉多人.!.都不準ㄉ話.

3.偶們相約2013年1月4日相見!!愛妳一生一世!!請看下去!..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8.bmp

8.bmp 

9.bmp

10.bmp

11.bmp

12.bmp

13.bmp

14.bmp

15.bmp

16.bmp 

17.bmp

19.bmp

19.bmp 

20.bmp

21.bmp

22.bmp

23.bmp

24.bmp 

           t_144e87f38e9751.gift_144e87f38e9751.gift_144e87f38e9751.gift_144e87f38e9751.gift_144e87f38e9751.gift_144e87f38e9751.gif

美國NASA太空總署也確認.....

01.jpg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
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
當然這會死很多人     
  

02.jpg 

磁極顛倒
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
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 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 12月22日沒有白天。
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
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
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
)    

03.jpg 

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南北磁極颠倒在2011年會發生4次日蝕```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

但願
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

04.jpg 

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到2012就一切都知道了,死不死又怎麼樣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
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看完的轉載吧、讓身邊更多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