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漢方各種疾病食療法

  首先通告一則消息粉重要..為著你ㄉ健康..你..妳..一定要先看!   

  保鮮魔的可怕: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_rR3LEtl4

 

 以下是轉載:                                                

 

1. 治癌症: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72273
2. 抗癌防癌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8&ID=2626704
3. 嚴重癌症患者的蔬菜湯食療法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83942
4. 治肝病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57705
5. 顧肝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374796
6. 治胃病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64423
7. 胃痛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369304
8. 治腎臟病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42208
9. 治失眠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22177
10. 治高血壓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18168
11. 治糖尿病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22132
12. 治貧血與經痛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34627
13. 治風濕痛、關節炎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807161
14. 治頭暈與暈眩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58631
15. 治眼疾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99762
16. 治皮膚病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26907
17. 治咳嗽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15407
18. 華陀仙翁秘方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2799174
19. 腳底按摩反射區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3313664

 

20.治療偏頭痛

 

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我只要睡眠不足或壓力等,不知名原因,就常會有偏頭痛的情形。偏頭痛不是病,痛起來可要人命。
頭一痛起來,什麼事都不想做了。有偏頭痛經驗的人應該都能體會得到。

 

曾經聽醫師說過,頭痛伴隨著嘔吐就是偏頭痛,而普拿疼吃的時機很重要,最佳時機,是有頭痛的徵兆時就要吃了,止痛效果最好。
若是等頭痛發作之後才吃,那可不是一、兩顆就可以壓治得了的。

 

前幾天,到台南老丈人家作客,我的偏頭痛正巧又犯了,老丈人泡了杯茶給我,當時並未提示是什麼樣的茶品,只說是給頭痛的人喝,其他人沒有,於是我就一口氣喝完。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岳父問我感覺怎麼樣?

 

當時只顧著和大伙兒聊天,也沒有特別注意。經岳父這麼一提醒,我才回過神來。
對呀,我的頭不痛了耶!使勁用力的左右搖一搖,上下點一點,剛才頭痛不舒服、脖子緊繃的感覺,完全消失了。實在太神奇了!
於是向老丈人請益,一問之下,才知道熱心的老丈人先前那杯茶,是專門對付頭痛的方子,而且做法超級簡單,值得試試哦!

 

請參考如下:
材料:
黑糖(普通的黑糖粉)、綠茶茶葉、熱開水。

 

做法:
馬克杯裡放入4-5大匙的黑糖(多一點沒關係),倒入泡好的綠茶(請不要泡太淡)即可。
熱熱的喝完一大杯就可以了,別懷疑!就是這樣簡單。

 

 21.常年咳嗽
《疑難雜症治癒談》香蕉燉冰糖治常年咳
大概有三年的時間,每逢入秋以後,我就咳嗽不止,雖經赴醫院診治,仍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由於喉嚨經常搔癢,我被迫必須隨身攜帶一小瓶水,以便喉嚨發癢時,能以水止癢(喝了水後,癢即止住)
就這樣,每年秋冬兩季,我就斷斷續續為咳嗽所苦。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一場醫學研討會,與旁邊一名學員談及我的咳嗽問題,她很含蓄的建議我用香蕉燉冰糖試吃。
她說,此方已有不少人治好常年咳。
香蕉燉冰糖能治常年咳? 我半信半疑。但由於所費不多,且做法也不複雜,因此就嘗試著試服,沒料到,一個禮拜以後,咳嗽盡除。為了「乘勝追擊」,我又續服了幾天,沒想不但那年冬天不再咳嗽,今年雖已入秋,亦未有「咳相」,直覺認為應是有效的良方,特將療法予以披露:
香蕉23條、冰糖1~2。先將香蕉去皮,切一寸大小的小塊,再將冰糖搗碎,然後置於碗中,加入半碗水,之後放入鍋中,隔水燉煮約10分鐘,待冰糖溶化並冷卻後食用。此時的香蕉雖然又爛又澀,很難下嚥,但卻能對咳嗽發揮奇效。此種療法,每晚一次,一周即可見效。

 

22.甘草煮水浸綠豆可把病毒趕體外   不妨當作綠豆湯喝

 

信不信由你!! 莊淑旂:甘草煮水浸綠豆可把病毒趕體外

 

畢生研究癌症防治的莊淑旂博士年屆90高齡想退休了,但仍關心國人健康,今天談到最近的H1N1新流感病毒時表示,甘草煮水再浸泡綠豆,就可提高免疫力,把體內流感病毒趕出去。

 

莊淑旂表示,開水2000c c燒煮好,泡入甘草100,冷卻後,放進綠豆400,再浸泡68小時,即可把水拿來喝。
這是一人份配方,兩人份就把份量加倍,並以此類推。

 

她指出,甘草有解毒作用,綠豆也可排肝毒,喝下甘草綠豆水後,肚子會蠕動,略痛,不久就會排氣放屁,甚至排便,同時就會把體內的病毒排出體外,排毒後,身體免疫力提高,就不容易感冒了。

 

莊淑旂說,現在的病毒和以前不同了,最近的H1N1新流感,台灣沒有病例,她無法接觸並實際觀察新流感病人的病況,但是,對付許多流感病毒,如果已經進入人體,最重要就是不可讓病毒進補,要把病毒趕出去。

 

因此,莊淑旂今天推薦甘草綠豆水,做為防治各種流感的簡單食療配方,至於綠豆為什麼不用煮的方式,她說綠豆的酵素透過加熱會被破壞,用冷開水浸泡,綠豆酵素會慢慢的滲到水裡,喝下去更具食療效用。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