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包刮馬總統說:傾政治手段..穩定物價..!!..能穩定下來嗎..???..還不是放屁..

狗心而已..!!..最後還是不了了之..!!...還是在騙..囉..!!!

廣州「花都機場」的驗鈔 ? (常進出大陸的人要注意)

上週我在廣州花都機場,因飛往天津的班機延誤,閑得無聊,就往機場某店閒

逛,最後挑了兩本書。

“一共是 58.90元,”收銀小姐微笑著說。我遞上一張百元鈔票。她接了,在

手上摸一摸,撚一撚,對著光看了又看,又用指尖彈了彈,然後盯了我一眼,滿

眼的懷疑,接著又從抽屜翻出一個驗鈔機,把那張鈔票放了上去。

我遞上一張百元鈔票。她接了,在手上摸一摸,撚一撚,對著光看了又看,又用

指尖彈了彈,然後盯了我一眼,滿眼的懷疑,接著又從抽屜翻出一個驗鈔機,把

那張鈔票放了上去。

“這是一張假鈔,這是一張假鈔……”驗鈔機閃著紅光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我的臉霎時變得火燙,好像自己做了小偷被當場捉住一樣。

 “這是我在香港中行兌換的,怎麼會是假的呢?”我嘟囔著。

 收銀小姐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說:“假鈔一律沒收。”說完“刷”一聲就把錢撕

成兩半兒扔進了紙簍。

  我急了:“唉,你怎麼就撕了?”

  她的臉色愈發地難看:“不撕難道你還想拿到別處去坑人嗎?”

我分辯說:“就算是假鈔你們也沒權沒收呀,只有銀行才有這個權力。”

  見我很堅持,收銀小姐只好將已撕成兩半兒的錢還給了我。

  今天一早,我用透明膠將錢重新粘?! n,然後香港中銀……工作人員經過認真

檢測後告訴我:“這是一張真鈔。”

  這怎麼可能?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

  老公說:“啊,我深圳公司一個同事上次在花都機場也被撕過一張100

的‘假鈔,後來還對 ?我們納悶說:怎麼剛從公司樓下工銀行提款機上取的錢也

有假的?但也讓小姐給撕了,個人也就沒人多想。”

我這才頓悟道:“原來她們故意把真鈔說成假鈔,然後撕爛,等顧客走了以後就

可以粘起來繼續使用了。

  可是那驗鈔機總不該說謊!”

  “關於這方面倒容易,老公說:“只要將驗鈔機電路枚稍加改動,機器也會說

謊, ! ;真的不就變成假的了!”

   啊…真他媽的中國10億人口-- 九億人口都在騙,還有一億人口在訓練。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