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簡介: 

從發財網化名[性愛]教妳如何天天賺大錢 ~信不信由妳?~妳相

信了嗎?然後說到古董張..批評到分析師.而被下架.之後.

又化名{賺大錢發大財}重新上到發財網..股票操作不滅定律還是受到大家

ㄉ歡迎以及認同..主要ㄉ是:

偶說真話.偶點出股票不為人所知ㄉ內幕..偶點出分析師.媒體ㄉ利益掛勾.

偶點出3大法人罪大惡極..沒心肺ㄉ壟斷股票市..大騙散戶ㄉ血汗錢..

一切漲跌..都在3大法人ㄉ掌控中..為讓大家相信..所以上網舉粉多例子..

讓大家作警惕..同時告訴大家..其操控手..是以多空互換手法..來套牢大家..

為證明起見..特別把偶多年來ㄉ價量分析法..pos分享給大家.作證據..

[性愛]~[賺大錢發大財]量統計分析不下百次..每次ㄉ預測.偶不說如何..??..

請大家自己參考.[每日分析區]??現在更為讓大家體驗一下..

股票是人為操控ㄉ..故不怕操控者ㄉ反手抵制[故意改變操控手法]..

帶領大家..體驗一下..股票是假ㄉ..股票是騙人ㄉ..股票是.......讓大家知道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