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風吹屋簷瓦,瓦墜破我頭;我不恨此瓦,此瓦不自由 -- 王安石

                      一念之差 往往可能是天堂與地獄之別

有個犯人,一審被判死刑二審終了之際,

法官問犯人:「你還沒有什麼要說的?」

他回了一句:「幹!」

法官一聽大怒;於是訓斥他十幾分鐘,

犯人靜靜地聽完之後對法官說:

「法官大人,您是個受過教育的高級知識分子,

聽了我一句髒話也會如此動怒,

而我只有國中畢業,

當我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在床上我一氣之下,

就將他們殺了,

實在是當時太衝動無法克制自己情緒而造成的...」。

犯人從死刑被改判無期徒刑。

24567891011121314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