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提供

 

到法國出差數次,發現法國女人的身材都棒的不得了,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為什麼?為什麼?這讓連吸空氣都很容易肥胖的我,實在太羨慕了!這次,因為採訪法國沙龍保養品牌Odile Lecoin創辦人 歐蒂蔻 女

士,終於解開我的迷惑。

歐蒂蔻女士我已經見了兩面,上一次是今年一月,感覺還很陌生,這次就有疑必問,一解我心中許多迷惑。

 歐蒂蔻女生已經六十了,但從背後看去,身材仍非常的好,跟他站在一起,我的臉比她大、肚子也比她凸,腿就更不用說了.....。(極度沮喪)  她最喜歡每天散步,白天半小時、黃昏一小時,我問她,身材醬棒,每次散步一定跟了很多愛慕的男生?不騙你,她開心的,足足笑了一分鐘,原本坐著的姿勢,竟然笑到站起來,最後掩嘴大笑,聲音還大到把旁邊的工作人員吸引過來。

天呀,原來我今天做了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一位六十歲的女士逗笑了,哈。不過老實說, 歐蒂蔻 女士除了魚尾紋較明顯,她的臉蛋、脖子都很嫩也很光滑,別說六十了,很多四十歲的女人不見得能做到這樣,來聽聽他的秘訣嚕。

秘訣1 → 每天要喝現打果汁

 歐蒂蔻說,「法國女人都吃的少! 」她早餐攝取現打果汁搭配棕色麵包。

 秘訣2 → 中午吃的少,雞肉、沙拉好味道

 中午精簡的只吃雞肉或沙拉,維持體力與活力,同時不因吃太撐,影響頭腦思考。

 秘訣3 → 少吃甜

 記得我寫過糖化現象,吃太多甜食會導致彈力纖維的糾結,(想像扭曲的彈簧床,如何把人撐起呢?)造成間接造成老化。歐蒂蔻不太吃甜食,除了早餐偶爾吃甜點,中午以後以蔬菜居多、且要多喝水。

 秘訣4 → 晚上小酌兩杯

 最好選紅酒,每晚喝個 一兩杯,可幫助抗氧化。

秘訣5 → 面對壓力

 現代人壓力大,歐蒂蔻靠游泳面對壓力,「游泳令身體放鬆且快樂。」沮喪的時候,她從不壓抑,把雙手交握背後,頭與手用力往後、往下拉筋,並發出「吼」的叫聲,把壓力徹底排除。

 她說,「這麼做,可以幫助胸口達到微循環,避免抑鬱,法國人把胸口這一區塊當作太陽般,只要暢通,就能正面對抗壓力」

 秘訣6簡單保養,且要拍臉

 歐蒂蔻認為,美麗不一定需靠做臉,或購買很多罐保養品,她僅用自家推出,總共五瓶的保養品,她最喜歡絲蛋白除皺精華與深海全效精質霜。

 絲蛋白除皺精華質地細緻、水潤,主成分為胺基酸絲蛋白,正是擷取埃及豔後蠶絲美白法,可預防皺紋。深海全效精質霜含有Abyssine 657活性因數,適合身處於壓力、紫外線的都會女性。

 此外,「每次搽拭保養品,最好要彈拍皮膚,藉由手部的運動,可刺激微循環」。

 秘訣7每天散步1.5小時

 歐蒂蔻每天散步,早上半小時,下班後一小時,她也鼓勵大家跟著做。

資料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0127bgy5278/post/1322707810

 女人吃什麼能夠迅速瘦下半身?   

對於女性來講,減肥主要是針對下半身,除了適度的鍛煉,在飲食上稍加注意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說明排掉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鬆得多。

 3奇異果(獼猴桃)

 獼猴桃除了維生素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亦十分豐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4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半身脂肪。

 6木瓜

 木瓜除了有豐胸的效果,它更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

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半身積聚。

 7西柚

 西柚含卡路裏極低,多吃也不會肥,它亦含豐富的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8蕃茄(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生吃效果就更好。

 9菠菜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

 10西瓜

 西瓜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低,多吃也不會致肥。

 11

 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煙酸及維生素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2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半身水腫的鹽分。

 13香蕉

 香蕉雖含卡路裏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半身積聚,是減肥的理想食品。

 14魔芋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豐富的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水腫。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