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舞台劇 - 絕不付帳--超好笑的!! ( 請開音響 )     [保證你一定會笑]
 
記得看第二集 Subject: 舞台劇 - 絕不付帳--超好笑的!! 放開心情笑一下吧,一定要看,精采呀!保證值回票價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k64158/article?mid=2968&prev=3887&next=5641&l=f&fid=12        

 看完第一集, 同頁請再點第二集, 整個舞台劇才完,太好看了!!!     

                  說謊,常【愈 扯】          圓謊,常【愈 黑】

         樂, 滿腦子「行 運」           , 滿腦子「倒 楣」 

     富人一見面互   「點   頭」          窮人一見面互   「搖   頭」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