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癌症不是病」,這本書是國外的醫師寫的,顛覆了許多原來一般人的

觀念,而且這些觀念是醫學界就已經知道的事實,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們…

  癌症不是真正的疾病來源,因為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有300億個細胞死亡,而其中有1

10%是癌細胞。

 問題1,我們都有癌症嗎?

答案:是的。它也是身體正常的運作之一。

問題2,癌細胞是我們自己自動產生的嗎?

答案:是的,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產生幾百萬個癌細胞。

因此,有癌細胞,您並不需要恐慌,恐慌是很不明智的,只會增加心情的壓力,讓毒素產生更多的癌細胞。

癌細胞的生長和滅亡,就如一般細胞的生長和滅亡一樣,都是身體的自然正常運作。

      如天空的雲朵飄來又飄走,那麼的自然,我們不需要恐慌呢?

問題3,如果是這樣,癌細胞如何產生?

答案:身體難免有阻塞,使得氧氣輸送就會有困難,而身體產生有毒的物質。

      細胞因阻塞產生基因突變,變成不再需要氧氣的癌細胞,

      而癌細胞可將這些毒素吃掉與分解,身體中的癌細胞就是這樣的反覆運作。

問題4,那為什麼它會愈來愈大?

答案:當身體阻塞一直無法克服,毒素會一直累積增加,當超過負荷時,

      癌細胞需將大量毒素吃掉與分解,而造成癌症的症狀與腫瘤的擴大。

  心情不好,就會造成毒素的累積!

               請放輕鬆~笑一個吧~

問題5,那癌細胞甚麼時候會死亡?

答案:癌細胞和正常細胞一樣會死亡。

      當它完成任務後,癌細胞會被T殺手細胞處理掉,

      最後會死亡而分解處理。

    如果身體毒素過多,癌細胞數量便會增多。

問題6,如果身體是酸性,那會怎樣?

答:中文常說:「酸臭」,當酸產生的時候,就開始產生腐敗臭味,

    而腐敗物質和毒素就會開始不斷的生長。

    即使一般靜止的水分,也會產生酸臭毒素。

    因此毒素影響到身體,也危及身體的健康。

 問題7,那身體是很「酸」,又沒有癌細胞來清理,最後會怎樣?

答:毒素大量流入血液,短短一天內,就可能造成身體細胞的會死亡。

    所以建立一個觀念,癌細胞是您的細胞,不是「壞小孩」,

    可處理與分解酸性毒素物質,等毒素處理完畢,它也會自然代謝死亡。

問題8,所以我們應該感謝癌細胞?

答案:只要認為癌細胞不是壞細胞就好。      

      癌細胞這是身體自然的運作,需要感謝或不感謝,沒有什麼關係。

      如同每天大排泄小便,對於健康很有幫助,但卻不需刻意去感謝「大小便排泄」, 是一樣的道理。

問題9,癌細胞如果形成腫瘤,那會怎樣?

答:腫瘤本身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地方可能是最酸性的地區,

    使得壞物質和毒素不斷的蔓延,而癌細胞把這些毒素包圍起來,形成了腫瘤。

腫瘤代表您的身體處理毒素的區域。

問題10:如果癌症不去治療,會怎樣?

答:根據屍體的解剖顯示, 33%的男性都有攝護腺癌,而因此死亡的卻只有1%人。

問題11:難道現代醫療不好嗎?像是化療?

答:澳洲北雪梨癌症中心放射腫瘤科調查,在22個主要的成人惡性腫瘤中,

    化療後五年存活率,在澳洲估計是2.3%,在美國則是2.1%

    所以化療的存活率仍很差,  如同低的中獎機率,需作化學治療嗎?

問題12:癌症真的不用治療嗎?

答:這本書告訴您:「完全不需治療癌症,比接受治療,擁有更高的成功率。」

    現代化西醫的醫療行為,包括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等,產生的傷害非常之大,甚至是病人致死的主因!

癌症當然要治療,但不是開刀治療,而是改變心情、 紓解壓力、潔淨飲食!

問題13:「開刀」治療,將毒素也一起拿掉,為何不好?

答:癌細胞就像是一群水肥工人,他們每天蒐集水肥、 處理水肥,

    並將水肥車放在某個地方且在那裡休息,雖然他們又髒又臭,但不是他們的錯!而是這個都市本身已變得又髒又亂,所以需要他們來協助清理!

    癌症也是如此。

因此問題並不在於癌細胞本身,如果沒有都市的髒亂﹝身體的毒素﹞,

    就不會有水肥的工人,他們來吸收這些毒素,放進水肥車內,

    而形成腫瘤的垃圾,用盡方法消化這些毒素。

    所以他們是整個都市能夠持續運作的大功臣。

 現代西醫的醫療過於暴力,許多人無法從開刀中恢復,這樣的風險太大!

而且隨後的放射性、化學醫療更是恐怖,通殺所有細胞,這已經是無知的醫療!

完全不知道真正致命是毒素,而不是癌細胞!如果將腫瘤拿掉,

身體酸性毒素還是會持續,癌症還是會復發。

但將毒素集中腫瘤區域之水肥工人和水肥車都被清理掉了,以後的毒素如何處理呢?

所以根本的問題不是開不開刀,而是這病患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

病患自己有沒有察覺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病患沒有察覺問題在哪裡,但病患一樣快樂生活、情緒穩定,癌細胞還是會繼續運作與處理毒素。

如果一定要開刀,那就要問開刀會不會紓解症狀,但大部分的人在開刀後,感覺卻更辛苦、更不方便、更難以承受後果。

問題14:開刀治療有治癒的成功率那是多少?

答:以五年存活率的統計數據是7%,不去治療,也不一定會死亡,

    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

    除非腫瘤過大,產生身體的阻礙。即使治療後病患需改變生活起居的習慣:

    早睡早起、潔淨飲食、平常靜坐放輕鬆,不要對人發怒,要多接觸大自然,

    想些快樂的事情,這樣才是養生之道。

問題15:有不去治療而會好轉的例子嗎?

答:英國曾經有人被西醫宣告回家吃自己、數日子等死吧,剛好他的另一半也有頑固的慢性病,兩人決意把家產處理後,快樂的環遊世界。

    結果過了一年還未死,當事者只好再去檢查。竟發現腫瘤已經消失了。

    因為他旅遊時的心情實在太好了而改變!

所以不要被醫生恐嚇了,那就沒救了。

如任由醫師擺佈,而活著的機率只有7%,  而且,接下來的生活品質會變得非常低劣,  整個家庭的生活氣氛也會進入愁雲慘霧中。

全世界沒有一位西醫願意保證您的存活機率,對自己生死是希望得到不確定的存活機率?還是想方法利用智慧面對?

而化療的效果只有24%,你還仍願意接受這種醫療的治療嗎?

問題16:只是作切片檢查,應該還好吧?

 答:當切片結果是惡性,醫師的看法是要割。

     如果結果是良性,還是要割。

     這樣結果,您還認為要去作切片檢查嗎?

什麼的結果,最後答案全部還是都要動刀!這樣的切片檢查真的是虛晃一招。

 問題17:如果我還是覺得腫瘤應割除呢?

答:這些醫療的行為還是需要自己做決定,因此,這裏只是告訴您一些真相。

    腫瘤本身所含藏的癌細胞並不是很多,那不是會讓人致死的主因。

    但過當的醫療行為,反而會變成致死的主因。

像是子宮肌瘤割除後,還會復發,不切除對身體沒有立即危險,只會有些不便。

可是很多醫生不肯告訴您這個實情,反而鼓吹您趕快割除,他的醫德到底何在?

許多的癌症,醫師幾乎兩手一攤不知怎麼做,像是許多的骨癌,他們拿不掉您身體那麼多的骨頭,只好放棄。

若進行那樣大規模的開刀,可以保證病人在手術台上治癒的存活嗎?NO

有的淋巴癌,不可能開刀,就要仰仗放射性治療,或化學性的藥物治療,

而這些有毒的治療,將破壞了免疫系統,這樣的傷害實在是很驚人!

一些研究發現,有些身體的代謝變好,癌症也會好。因此,身體代謝功能,免疫功能,排毒功能是應該要加強的,才能夠避免身體的阻塞,與毒素的累積。

然而有些例子,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癌症,一直活到死,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從來也不去檢驗,也不去作全身檢查,因此不會受到醫師的恐嚇。

有的是因為沒有錢,沒有辦法去作檢查,所以都逃過一劫。您說幸與不幸?

而且也有案例顯示,即使癌症全身移轉,所有西醫都放棄了,但還是有治癒的機會。

~~但假如~~

真正的醫師,是我們自己的免疫功能呢

所以,將水肥工人統統清除,那是非常短視的作法。

癌細胞不是錯誤的所在,而真正的問題是因身體累積的大量酸性的物質和毒素。

而壓力、沮喪等影響情緒的問題,才是應該要急迫解決的事情。

所以,將癌細胞當作壞分子的想法是不智的。不論用「切、燒、割、放射、下毒」等方式,對待這些壞份子,都是不明白真實情況的想法!

癌細胞是站在我們的這一邊!它是來幫助我們的身體!

真正的問題是身體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使得您的身體產生酸性物質和毒素?

您的飲食都是肉類、魚、牛奶、蛋類嗎?

這些偏於酸性的食品,將讓您無法脫離身體毒素敗壞的困局。

維他命小丸子? 含有砂糖的食品?漢堡、雞排?含有牛奶、咖啡的食品?喝酒?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麵包、餅乾?豬肉?牛肉?鴨肉?雞肉?魚蝦?螃蟹?氫化植物油?沙拉油?還是您每次感冒都在吃抗生素?

還是您每天都愁眉不展?您每天都有許多壓力嗎?您想要放輕鬆嗎?

以前日本有對雙胞胎姊妹,叫做金花銀花婆婆,他們愉快的活到人瑞的歲數,

因為他們直接拒絕全身的身體檢查。

所以孝順的子女就不會因為醫療人員的勸說,讓這兩位婆婆進入開刀房,您覺得呢?

中醫的治療方式,是非常立竿見影的,講究整體的治療,而癌症的病患,

通常身體是偏於寒冷,使身體阻塞更加嚴重,中醫便會用熱藥來處理。

最重要的是病人本身對癌症的認知,如果認為癌症的癌細胞是壞細胞,

就會墮入錯誤的醫療方式,我們應改正過來!用健康的飲食、潔淨的心情、愉快的笑容原諒那些因為無知而恐嚇您的西醫。

偶爾休息的時候、靜靜的坐著;

偶爾動一動思維、想想癌細胞一直在幫我們,這是多麼好的事情!

讓我們的身體持續的運作,您的功能一直堅持的運作,

他們根本從沒有放棄我們!

所以,我們要改變對這世界的想法?

是不是太苛刻自己?是不是太苛刻他人?

不要一直唉聲嘆氣,要喜歡癌細胞幫助我們!

今天不要罵人,但可以快樂的唱歌~稱讚別人、與放鬆自己吧!

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也注意自己的心情,這已經是養身之道,這就是世間的智慧了!

聽些輕鬆的音樂!

  面對鏡子,看清楚自己的笑容!

  憂愁的日子,是不是太黑白了?

  去看些喜劇,每天彩色笑一笑!

  到處跟人點個頭、笑一笑、打個招呼!

  去附近公園走走,聆聽觀察大自然的聲音!

  改變自己執著的價值觀,心平氣和過日子。

2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