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警方查獲一個50多人的信用卡詐騙團體,他們混入超市、餐廳當服務生,

 

利用腰上或口袋裡的「信用卡複製器」,盜取顧客信用卡磁條信息,將錢劃走!

 

這個黑盒子就是「信用卡複製器」,看到請速打110

 

                                2

                               3

 

                                  4

                                      5

小提示:

1、到餐廳用餐時,不要讓服務員拿著你的信用卡自己去結賬;

2、不要隨便透露信用卡信息,也不要輕易將信用卡借給他人;

3、在任何場合輸入信用卡密碼時,一定要養成用手和遮擋物進行遮擋保護密碼的習慣。

 

 

 

           奶奶與大富翁

              我奶奶很會玩大富翁。

每次我們兩個一起玩,到最後我都被弄得破產,什麼鐵路啊、

公園啊……任何你想得出來的地方,都歸她擁有....

後來我一直努力想贏奶奶。

有天我跟奶奶說「妳要玩大富翁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奶奶聽到這話時,眼睛為之一亮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板子擺好,我們就玩了起來。但是這一次,

我可是有備而來呀!所以換我把她三振出局了,

換我擁有一切!那真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這一次,在遊戲的最後,我奶奶笑著對我說「約翰啊,

現在你會玩這個遊戲了,那麼讓我教你一個人生的真理——

所有的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頭。」

「什麼?」我問。

「你所買的每一樣東西、你所聚積的每一樣東西,等遊戲結束

後,都要再收回盒子裡頭嘛。」

生命就是這樣。不管你多麼努力地攫取金錢、聲望、權力、

名譽和各式各樣的財產,等生命結束,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

你唯一能夠留住的就是自己的靈魂。那裡面保存著你所愛的人、

還有愛你的人……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當遊戲結束時一切都回歸至盒子裡,

而那個盒子便是棺材。

一個人不管擁有再多的財富,當走到人生盡頭時,能帶走的

只有智慧,能留下的則是名聲。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