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招叫「推心置腹」,是真的很管用!就是從心窩的地方向下推摩至腹部。

有時候我也會用刮痧板從心的地方向下刮,包括整個腹部,不管胃腸有什麼不

適,馬上見效。

 一切慢性病都可以用「推腹法」去解決 當慢性病老是不癒,但又不知病因何在、如何治療的

時候,那你就去尋找這個腹部的阻滯點吧。只要把它推開揉散,就會發現你的慢性病也隨之

消失了。

簡單的方法,沒有人學不會,只是擔心其太簡單而被人忽略。人們有一種錯覺,認為越難學

的東西價值越高;其實從平凡中蘊育的偉大,從腐朽中顯露的神奇,才是無價之寶。

 這裡介紹的這個健身法,就是「推腹法」

推腹,顧名思義就是推肚子,用手指、手掌、拳頭皆可,由心窩向下推到小腹,簡單吧?但

是我還要對你苦口婆心,反覆強調,這可是最好的健身法。千萬不要因其簡單而忽略,那樣

你真是把天上掉下的餡餅當牛糞了。

每天早上要起床時推一次,晚上臨睡前推一次,平常無聊時也可推推。有人一推就會打嗝放

屁,那是清氣上升、濁氣下降,效果最好;有人則會腹中水聲咕咕,這是在推動腹中沉積多

日的濁水,這種濕濁如果不及早排出,循經上頭則頭痛眩暈,滯塞毛孔則皮炎濕疹,遇肝火

則化痰,逢脾虛則腹瀉;遺患無窮,必須及早清除。

「胃不和則寢不安」,是說肚子不舒服就別想睡踏實覺。有人長期睡眠不好,或眠淺易醒,

或輾轉難眠,或惡夢不斷,只能靠安眠藥來麻醉神經,真是痛苦不堪。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趕

緊推推肚子,會很容易找到阻滯點,然後細心將它推散揉開,堅持下去,你就可以告別漫漫

長夜憂愁枕,一覺睡過日三竿了。 剛開始推腹只是為了幫助胃腸消化。且時斷時續,消化不

時就堅持做,消化好了就可有可無了。推腹的時間也不到5分鐘,有時長,有時短,但是斷

的時候多一些,好像是在完成任務,唬弄一下就做完了。後來由於工作或者飲食的等問題,

肚子中常出現有疙瘩,一推還很疼。於是就在推的同時按摩,不大一會,便會感覺疙瘩小

了,推幾次就消失了。有時會打嗝,或者放屁,很舒服。對推腹的作用有了新的認識,推腹

逐漸變成了一項每天必須做的功課。推腹以來,幾乎沒有過便秘,腸胃功能增強了。於是我

在推腹的時候,便採用了按摩的理念和方法,用愛撫的手法來推腹,並保證每天推5分鐘以

上。 有時間時,一天推兩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幾個月後,奇蹟發生了。我的血糖連續

下降。7月份減少了2個單位的胰島素注射量,血糖正常。8月份又減少了2個單位的胰島素注

射量,血糖仍然正常。當然我還在觀察,還不能就此斷定全是推腹的功勞。但是推腹在其中

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是不容置疑的。現在推腹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生活方式了。 ~沒有害處,貴

在堅持喔~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