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你知是什麼意思嗎..?..

常聽到出家眾掛在嘴邊的話→阿彌陀佛..我佛慈悲..你知是什麼意思嗎..?..

                                阿彌陀佛→祝你無量壽命..無量光明之意。

        我佛慈悲→我信仰的佛陀..能幫助我..協助我遠離痛苦..而且讓我得到快樂..!!

                   而出家眾是協助佛陀來渡化眾生..所以在佛學上出家眾..都受佛陀

                    派遣的天龍八部眾神所庇祐..故眾生必須尊敬.頂禮出家眾....

                又出家眾受佛陀護持..眾生的禮敬..更應該潔身自愛..更應遵循..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之本意來渡化眾生。

這是最淺意..最基本的認知..佛陀..出家眾..眾生..等的基本觀念及互動關係。

然在報紙上..電視新聞上..看到很多的報導..偷竊佛寺的錢財.物品..甚至假和尚真化緣....還有出家眾打著出家..詐騙眾生..淫亂人妻..等等..

前者因無信仰無神論者竊取.或騙取錢財..不知果報..一旦被抓..頂多判罪入獄..來世反被騙或竊而已...!!

後者..既已出家..就知道因果..又受佛陀庇祐..眾生 的頂禮尊崇..更要儉言慎行..!!!更不能知法犯法!..這是會打入阿鼻地獄..永受痛苦的..!!!

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看到很多出家眾..言行不一....心中懷有怨懟心..忌妒心..貪婪心..不平心..計較心..自私心..色欲心..是非心..更甚的是..假借佛之名義..榨取錢財..更圖享受..這是不對的...在佛書上有云:[詆誹出家眾˙罪很重] 今天敢如此的批評出家眾...的確在我的周遭..真的就是有這種出家眾的存在..滿嘴仁義道德...但實際的行為..確是跟沒出家的眾生還不如...整日與人結怨..計較....不圖感化..或渡化眾生這種出家..真的是佛教界的恥辱...

今天的PO..是針對修行不良的出家眾而發...希望出家眾能秉持阿彌陀佛..我佛慈悲..的教義..多行教化眾生..渡化眾生..圓佛教真意..不要出家之後又與眾生爭名..爭利....尤其是心中懷有怨懟心..忌妒心..貪婪心..不平心..計較心..自私心..色欲心..是非心..等等一定要 [放下]...修行不只是獨善其身..更要兼善天下..為人所不能為而為之...這才是出家修行....希望出家眾有緣..看到此篇PO....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眾生裡面的一個眾生而已..對出家眾的評論..真的..太渺小..不足道..但我總認為..眾生不管 :士....哪一種行業..都要尊循法規道德...

同樣的出家眾也要像個出家眾...盼出家眾..有在禮佛的在家修行者..能先拋開→心中的:怨懟心..忌妒心..貪婪心..不平心..計較心..自私心..色欲心..是非心....等等。心中雜唸太多..如何修行..??...更要知道.→出家學佛是對自己的良心交代..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心中的心魔一定要先屏除..先放下..

                  沒有以上的心唸...極樂世界...不遠囉....]

佛陀言:學佛第一個觀念.就是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就會污

            染你自己.根本無法修行。

            你每天若只是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

 

給釋昭慧的一封信:
我佛慈悲→我信仰的佛陀..能幫助我..協助我遠離痛苦..而且讓我

 

得到快樂..!!...
妳們出家修行..就是佛陀的使者...受天龍八部保佑..我們沒有出家

 

者..見到妳們必須頂禮..以表尊崇..因此妳們出家眾..更需謹守分

 

寸..更應協助未出家眾離苦得樂...
未出家眾..言行有辱佛門..或出家眾時..出家眾更不能跟未出家眾

 

一般見識..得道者..應以度化..感化..以理說明..並不是與其爭峰

 

...那跟未出家眾..又有何區別..
此次..頂新問題油..不是謾罵..妳來我往..紅衛兵..更是不可取....
佛陀言:學佛第一個觀念.就是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

 

過錯.就會污 染你自己.根本無法修行。
你每天若只是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般若波羅密心經..第一句.......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妳的發聲..妳的解釋...有用嗎...?...反而引來更多的質疑..?..
南朝皇帝問達摩祖師..我做了那麼多善事..我功德有多大..?..
達摩祖師說....一點功德都沒有..!!
修行→不是理光頭.點了戒疤.穿上佛裝....就能得道升天...更不是

 

我做了很多善事..我功德很多..更況妳們以慈濟之名募集很多錢..
真的做了很多善事.功德不少乎!!!.也同樣浪費了很多錢..罪過乎!!!
功過自有天評...

 

我是佛教徒..頂新如此慘害台灣..我們共同目標..就是要『滅頂』.

 

沒有人要『消慈』.更沒有人會『仇佛』..出家人說這種話真是

 

『罪過』乎!!..魏應充打著慈濟人的口號..『慈濟』當然要出面

 

說幾句話..並不是說『消慈』.『仇佛』.『紅衛兵』....等之語?

 

..何謂遁入空門..??..就是修行..就是世間一切皆空..妳的言論

 

有失教義....更不可取...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