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到一隻鴨子!!

烏克蘭達人秀

http://www.flixxy.com/amazing-dancers-on-ukraine-got-talent-show.htm?utm

_source=nl#.UWWhGVJl7Tq

 

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並且來到了天堂,

 當他們到了那裡,天使聖彼得說:

「在天堂裡,我們這裡只 有一個規矩,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

  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他們進入了天堂。

 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

  雖然他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

 這時,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

  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並告訴他:

「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個女人 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

 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一 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

 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

 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而且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

 栓在一起,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

 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平安過了幾個月。

  但是有一天,聖彼得來 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

  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濃纖和度,而還有一副漂亮的長睫毛。

 聖彼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 起的男人:

「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

 這個男人說:「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

 你在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 其實別人也在量度你!

 鑽飾209.jpg  

 1.bmp  

一位美 國 教授考察台灣後的感嘆:台灣人活得太累,他們的人生只有兩個

片語:成功和拚搏。 很奇怪,他們連快樂都感受不到,卻想追求幸福。 小

學到大學,忙著各種考試;畢業後忙著結婚;結婚後忙著生孩子養孩子;退

休後給孩子看孩子……

如此活著而已……

 

                                       2.jpg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