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注意:有懼高症ㄉ朋友...請不要進入觀賞....!!!...粉恐怖ㄉ囉...!!

下面显示的一组照片是美国摄影家Charles Ebbets20世纪30年代初拍摄的。

1920年至1935年之间,纽约兴建了一批令世人惊叹的摩天楼。然而,在施工过程中,保护

建筑工人的安全措施却不到位。Charles Ebbets拍摄了这些图片正是为了暴露安全措施的缺

失,同时也展现建筑工人的辛苦和极其危险的工作环境。

本组照片的原题为“Lunch atop a Skyscraper”,摩天楼顶的午餐
照片是他1932-9-29日在建造中的洛克菲勒中心第69层、即倒数第二层所拍摄的。绝大部分为抓拍而成。在当时,该大厦已属世界少有的超高建筑之一了。
1932-10-2日,国际先驱论坛报在它的星期日版刊登了这组照片,引起了巨大反响。这组照片遂成为世界上最热销的图片。

许多此类历史性照片原属1936年建立的Bettmann资料库。现属比尔·盖茨所经营的Corbis公司

2.bmp3.bmp8.bmp

9.bmp

10.bmp

11.bmp

12.bmp13.bmp14.bmp15.bmp16.bmp17.bmp18.bmp19.bmp20.bmp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