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找男/女朋友時千萬要小心...因為/她對你今後一生的幸福與否...

至少起90%的作用....當某人將你擁入懷抱時千萬別讓他(她)鬆手....

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生活總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  

arrow
arrow

    賺大錢發大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